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院长陈利强教授为全体教师作学院发展规划专题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20-10-18 15:04:00  浏览:

1016日,“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发展规划专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杭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盛玲主持。

会上,院长陈利强作了题为《三院统筹融合发展的若干思考》的专题报告。陈利强院长全面剖析了我院的发展基调、发展使命、建设目标、强院路径和未来规划等。他说,我院将以“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好建强‘浙外三地’,抓好用足‘重要窗口’建设中的‘浙外机遇’,积极服务开放强省,为浙江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枢纽贡献浙外智慧,彰显浙外力量”为使命,立足浙江,走国际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将团结全院力量,建设好新文科,架构好交叉学科,强化“整车意识”,坚持“五个强院”,奋力打造高端应用研究型学院。

其后,陈利强院长对学院的组织架构、未来的规划发展做了详细说明。他说,学院将深入践行学术理念,不断构建创新体系,推进治理现代化,坚持服务侨情侨需,服务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讨论与推进,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和工作氛围,将学院建设推向新的阶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