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校长洪岗来院调研“实院强系”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者:  时间:2021-04-19 15:51:33  浏览:

     4月14日上午,校长洪岗来到我院,就学院在“实院强系”的落实情况、职能部门权力下放等话题进行调研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盛玲、执行院长陈利强、副书记杨立乾、特聘研究员沈芳君及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14E68


陈利强代表我院,就为何需要事权下放、需要下放哪些权力及如何事权下放作了简要汇报。陈利强表示,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实院强系”改革路径,确立并践行“五大强院路径”,目前学院已进入“深耕细作”阶段,在人才队伍、学科体系、科学研究等方面亟需学校下放相关事权。他建议,在涉及学院发展的各重要领域建立“正面清单制”和“负面清单制”,以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成效,为学院“高水平跨越式发展”提供足够的事权保障。

111DC


盛玲及杨立乾分别在陈利强汇报的基础上,在人事考核、财务分配、资产管理、国际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具体问题和建议。

FA5A


听取汇报后,洪岗对学院班子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反馈。洪岗表示,从人才引进、发展规划等角度出发,学院所提的各类事项都具有其合理性,与学校进行事权下放的思路基本一致。学院所提的各项需下放的事权中,有部分已由各职能部门着手进行,并将在未来持续深入。学校将本着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原则,从各个角度继续推进事权下放和“实院强系”的落实。

DE6E


党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