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学院赴杭州侨跃教育洽谈合作

发布者:李翔宇  时间:2020-06-03 11:07:37  浏览:

202062日,我院前往杭州侨跃教育进行工作洽谈。 杭州侨跃教育是一家专注华侨港澳台联考的教育培训机构,针对有意回中国攻读学历学位的华侨生、港澳台生开展线上联考培训、寒暑假集训等项目。

我院与杭州侨跃教育的合作计划主要有以下三点:

  1. 招收华侨生来校就读

    华侨生是指本人或父母至少一方取得住在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或连续5年(含)以上的合法居留资格,且在报考中国大学前的2年内在境外实际居住时间满18个月的学生。

    我校外语+专业,专业+外语的特色对于有语言优势的华侨生来说将具备一定的吸引力,因此计划通过侨跃平台,面向华侨生展开宣讲,鼓励吸引华侨生报考我校本科专业。

  2. 招收留学生来校就读

    侨跃教育的海外生源中有部分已经取得外国国籍的学生,且此类学生相较于普通留学生而言具备中文语言优势。可通过侨跃的渠道进行宣传和招收。

  3. 配合侨跃开展暑期项目

    暑期是海外华侨回国的高峰期,侨跃教育面向初高中生开展为期1-2的集训项目,涉及语数外等文化课、中国文化体验、课外拓展等相关课程。我校可与其合作,承担文化体验课、课外拓展课,或结合我校特色开展跨境电商、旅游管理等的基础课程,除短期的经济效益外,长期来看也起到宣传招生的作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