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党建 CPC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给留学生的回信

发布者:  时间:2020-05-29 15:34:40  浏览:

    2020年5月28日,“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盛玲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情况,发表了学习感受体悟。

    盛玲: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专门针对来华留学生群体,对于国际学院的留学生工作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回信不仅是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也是给所有来华留学生和来华留学战线一线教职员工的,令整个教育战线备受鼓舞。

    杨立乾:我们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回信一是鼓舞人心,温暖人心。总书记在回信中对来华留学生语重心长、谆谆教诲,充分展现了总书记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陈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来华留学工作,此次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来华留学工作的亲切关怀,也是对来华留学战线多年来推进来华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有力鞭策。

    李翔宇:在新冠肺炎疫情为来华留学事业带来重大挑战的时刻,总书记的回信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是新时代来华留学事业乃至整个教育对外开放事业的重要遵循。

    邱畅: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开创新时代来华留学和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