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学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0-06-05 15:00:41  浏览:

 6月4日,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负责人杨立乾、李翔宇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野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留学生教育工作在浙江省高校留学生教育管理领域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该校留学生从四年前88人到四年后的880人, 发展速度快,影响面广,在行业内受到大家高度认可。通过此次调研,该学院统筹谋划、科学管理、有效合作的工作方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影响。

此次调研在招生策略和管理机制方面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提供了有意义的参考,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