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概况 About

学院院徽、院训

发布者:  时间:2020-07-10 15:27:39  浏览:




 


含义:

一颗大星指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即要加快把浙江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也是指“一带一路”倡议,是对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全球价值观充满希望;还是指浙江外国语学院“三地建设”的战略目标,即“主动对接‘一带一路’,积极服务开放强省,着力建设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

三个在古文中泛指多个,三个小星就是各方都和谐相处、相互依存、共同发展,也是指“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三院一体,统筹融合发展。

 

院训:融通世界 

(由我校党委书记宣勇题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