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20秋季学期留学生见面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20-10-10 18:34:19  浏览:

1010日下午,2020年秋季留学生见面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盛玲,陈利强教授,沈芳君老师,国际处副处长严伟剑,及国际学院汉语教师胡小敏等出席了见面会。

陈利强教授首先对全体留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他说道,在这特殊的一年中,非常高兴能在校园中看到留学生的身影,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在杭州这座魅力之城和浙江外国语学院学习的机会,保持开放的心态,积极参与教学和活动,尽可能地融入浙江外国语学院,并在各项活动中展现留学生的风采与文化,为校园的国际化氛围营造贡献一份力量。

留学生新老生代表Momodu 和Bertrand分别发表感言,讲述自己为何选择浙外并计划怎样在浙外度过充实的学习时光。 Momodu说,在浙外一年的学习让他获益良多,老师们的专业和热情帮助让他更快地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和学习。他衷心希望其他新生能够把握机会,努力进步。而作为新生代表及省政府奖学金的获得者,Bertrand则说他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奖学金,未来一年中将尽自己所能地在学业等方面争取更好的表现,不辜负学院对他的期望和鼓励。

其后,盛玲书记、陈利强教授等分别为获得奖学金的留学生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新老留学生参加。活动的最后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为新学期揭开了序幕。

F4E7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