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安吉县委副书记徐卫勇一行来访我校并参加沈芳君入职欢迎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0-09 19:48:03  浏览:

109日上午,安吉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徐卫勇,湖州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新春,安吉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伟等一行来访我校,并参加我院引进人才、原安吉法院院长沈芳君的入职欢迎会。

李安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待了徐卫勇副书记一行,对他们的到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沈芳君调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所在的一带一路学院要搭建好平台,服务好人才。会谈中,双方对加强浙外与安吉县的合作、“一带一路”相关法学研究合作等进行了的探讨。

我校人事处、“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