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我院留学生在校运会中亮相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黄鸿阳  时间:2020-10-29 14:15:09  浏览:

金秋十月,霜降时节,我校迎来了第十一届校运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

在激昂的乐声中,方阵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领导、教师与留学生们挥舞着国旗与院旗,共同组成了“一带一路”学院方阵。留学生们手持彩色字板通过人体拼图,组成了“一带一路,融通世界”院训,向主席台上的师生们展现了学院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



校长洪岗致开幕词,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主持,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宣勇宣布第十一届校运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随后,浙外学子和教职工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体展示,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我院留学生们积极报名,奋勇拼搏,并分别在100米短跑,400米短跑,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风采。


我院留学生Momodu在100米短跑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留学生Isaac在400米短跑决赛摘得银牌。

我院留学生Aubrey, Isaac, Momodu, Haji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院留学生(从左至右)Aubrey, Sidik, Mutasim, Isaac在4*400米接力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留学生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同时,与其他运动员们的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真正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10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校运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圆满闭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