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我校战略管理处处长张传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时间:2020-10-23 14:23:30  浏览:

10月23日,我校战略管理处处长张传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盛玲,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利强,学院特聘研究员沈芳君以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具体落实王文序副省长来我校调研时对我院建设提出的要求,及10月21日宣勇书记来我院调研时作出的工作部署。会上,张传峰处长从“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三院三位一体、统筹发展的角度,对我院的发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学院的统筹职能,整合全校资源,服务我省“一带一路”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侨界领袖的作用,开展好侨情侨需研究及华侨子女培训,并将侨领资源应用到对接“一带一路”中来;三是要致力于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前提,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通过有限的体验性活动来提升国际化水平,促进教育国际化发展,同时注重科研国际化建设。

陈利强院长就学院近期的建设进展、工作重点难点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如何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的统筹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