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巴黎高等管理学院中国中心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  时间:2020-11-04 15:40:01  浏览:

      11月3日下午,巴黎高等管理学院中国中心高级顾问、原杭州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外办主任詹佳芳率领中国中心主任张继红、理事叶雷、秘书长唐世民等前来我院交流访问。校战略管理处处长张传峰,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李执桃,我院党总支书记盛玲,执行院长陈利强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华侨、浙商高端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我院执行院长陈利强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路径。巴黎高等管理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张继红介绍了巴黎高等管理学院的情况,并就双方可能的合作项目作了说明。经过商讨,双方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68D8E

 


 

    交流座谈前,来访的巴黎高等管理学院中国中心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李文军教授精心打造的浙江本土民族民间艺术综合实验室。


6B9CC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