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开展教研磨课,助力教师成长--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28 13:54:04  浏览:

1221日下午,我院对外汉语教育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学院副书记杨立乾,国际处副处长、我院对外汉语教师严伟剑参加,校科研处副处长、阿拉伯语系副教授郭筠前来指导。

教研活动上,新教师周金雷首先进行了说课。她以网络语言与规范化为主题,围绕网络语言的来源、生命力及规范化展开课程。

其后,在座教师们针对周金雷老师的说课进行了讨论和分析。科研处副处长、阿拉伯语系副教授郭筠从自身比赛经验出发,结合青教赛的评分标准,向参赛教师演示了什么是精彩的教学课堂,并强调了赛前准备、教案设计和课程思政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围绕各自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互相借鉴与学习教学经验和方法,收获满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