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要闻

首页 Home > 正文

“一带一路”学院、 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06 10:34:32  浏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精心谋划和统一部署。为响应号召,推进学院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6日下午,“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利强主持,学院在杭全体党员参会。

     动员大会上,党总支书记盛玲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宣勇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宣勇书记的四点要求,即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其后,盛玲提出我院要切实开展好学院的党史教育,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有实招、有实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有特色、有亮点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盛玲鼓励全体党员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带路”精神,以全新的面貌奋力开创学院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其后,党总支副书记杨立乾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提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总体要求,通过“忆、学、思、行”四个主题的多种学习形式,使学院的每一位党员将党史学深悟透,并将成果应用于具体的工作中。

    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利强在总结中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党员务必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活动,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

     动员大会后,盛玲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从当前形势看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的党课,从国际形势、国内形势、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了学习党史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统一全党思想和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