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术活动 Research

陈利强教授受邀参加技术性贸易措施系列课题结题会及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0-19 07:46:38  浏览:

10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技术性贸易措施系列课题结题会及研讨会在宁波举行,我院陈利强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会议。一同受邀参加的还有市场监管总局、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深圳大学、宁波海关等单位的相关教授及研究人员。

会议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姚雷主持,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朝华作开幕致辞。浙江、广东、黑龙江、成都等省市分别作技术性贸易措施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结题答辩和技术性贸易措施影响评价研究课题答辩。 陈利强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对各省市的答辩作出点评并给予积极建议。 各专家对技术性贸易措施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