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深圳云集智能翻译国际视频会议系统在我院会议室正式启用

发布者:黄鸿阳  时间:2020-12-07 14:20:41  浏览:

20201126日,董事长马电雷、总经理邓小川一行来院参加我院会议系统正式启用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盛玲、执行院长陈利强、党总支副书记杨立乾等出席。云集智能创始人马宪泉通过云集会议系统现场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仪式。

我院执行院长陈利强与云集智能创始人马宪泉分别就双方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马宪泉对我院正式揭幕授牌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未来深入合作的意愿。

云集智能总经理邓小川表示,疫情使得国际旅行和文化交流更加困难,国内长途差旅成本和风险也大大增加,因而云集智能产生了设计本产品的构想,在一带一路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尤其是我院党总支书记盛玲和领导班子的建议和帮助下,设计出本产品并终于成功上线启用。

其后,邓小川展示了智能翻译国际视频会议系统的强大功能,通过实时线上翻译和低延时视频(毫秒级),真正实现多国语言间的原声传译,即可轻松实现与国际友人无障碍的沟通交流。

盛玲书记代表我院师生对云集智能对我院信息化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

仪式过后, 云集智能翻译国际视频会议在我院会议室正式启用。该系统将能够助力我院客服在对外学术交流、对外汉语教学等一系列国际交流工作中所遇到的语言交流障碍及空间障碍,为我院继续服务浙江开放强省和一带一路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强大保障。

云集智能翻译国际视频会议系统是深圳云集智能与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共同研发的一款真正给予多国原声传译、视频低延时(毫秒级),无需VPN,无障碍与国际友人沟通交流的智能语音翻译系统产品。它是目前为止,全国唯一正式上线并启用的国际视频会议系统产品。云集智能翻译国际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提供实时的现场画面,白板演讲,会议文件、会议照片可以实时共享及标注;在国际视频会议中,可实时同步记录会议纪要;AI算法优化,拾音精准,传音清晰;语种丰富,字幕语言随意切换,会议字幕实时响应,支持多种设备、多种场景应用,打造极致会议体验。在本次仪式上,对方还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公司研发的其他产品如F02翻译机,海关边检等行业定制系统。让我院领导看到了对方完善的智能语言服务生态体系以及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双方之后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