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尚外出国总经理叶芋宏等来院交流

发布者:黄鸿阳  时间:2020-12-07 14:24:58  浏览:

123日下午,尚外出国总经理叶芋宏与西班牙项目总监刘巧铭来院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盛玲接待并进行座谈。

座谈伊始,叶芋宏首先对近年来中国学生的留学、移民等情况做了介绍和解读。她指出,随着中国移民数量的不断增加,我国华侨及华侨子女对于汉语国际教育的需求也日益强烈。同样的,在疫情影响下,全球多数高校都已采用了线上课程的形式,这也对世界的高等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她表示双方可在国际教育、线上课程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并为之后的合作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盛玲书记对我校及我院的发展现状作了介绍,表示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校企合作,将先进的科技手段与我校优秀的外语人才资源进行结合,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期待今后能与尚外出国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教育和线上课程的发展。

随后,双方对后续的深入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