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浙江光素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院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发布者:  时间:2020-12-08 11:41:47  浏览:

123日下午,浙江光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永辉来访我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院副书记杨立乾负责此次活动接待。

周永辉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业务情况,其次表达了愿意建立校企实习关系的合作意愿。周永辉表示,公司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持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留学生可依托平台力量充分展示自身才能,得到实习与学习的双收获。

杨立乾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公司项目的认可,并在实习待遇、标准与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关切询问,同时希望在未来能建立进一步的联系。

“一带一路”学院一直在尝试项目的开辟与拓展,此次合作洽谈为留学生实习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