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杭州寓学于乐教育咨询公司CEO来院进行创新教育合作洽谈

发布者:  时间:2020-12-25 16:30:25  浏览:

1221日下午,杭州寓学于乐教育咨询公司CEO张兆博来访我院,就国际创新教育进行合作洽谈,学院副书记杨立乾参与会见交流。

杨立乾首先就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学院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强建好浙外三地,致力于我省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建设,中国特色自贸区(港)建设,省侨情侨需研究、省涉外法治建设、省国际教育创新建设等重要使命和任务,并重点强调了国际学院在教育创新方面的谋划和设想,表达了校企合作,联合创新的初步想法。

张兆博对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的使命、目标、路径等建设方向和谋划布局深表认同,并表达了深度交流合作的意愿。他强调伴随着数字经济和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也应进行创新性变革,教育应积极发挥引领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满足社会需求,仅仅终身学习教育还不够,深度学习和组织学习将来会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