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德清数联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倪涵一行来访

发布者:  时间:2021-03-17 09:32:28  浏览:

3月10日,德清数联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倪涵、海外事业部经理Prosper Washaya 来访,与学院党总支书记盛玲等展开座谈,就我院与德清数联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磋商,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会上,盛玲首先展示了学院宣传短片,并作了相应的补充介绍,就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以及我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现状等进行了说明。随后倪涵介绍了德清数联空间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的特色业务方向等。Prosper Washaya 则特别提出了关于其公司在国际方面发展方面的优势与需求等。

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作要点。

会议的最后,倪涵等观看了我院与深圳云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国际视频会议系统的实时会议翻译等功能的演示,对我院在数字信息化方面所做的工作高度认可,并表示未来可基于该系统开展更多合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