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湖州中院李章军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澄  时间:2020-10-27 11:08:36  浏览:

10月26日上午 ,湖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章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舟平,办公室主任杨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处长徐秀萍,“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盛玲,执行院长陈利强,特聘研究员、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沈芳君陪同出席。

 

12549

 

会上,李安副校长对我校和“一带一路”学院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李安副校长指出,我校与湖州中院可发挥双方优势,通过法学与语言学的交叉融合,在涉外研究、国别研究、国际研究和服务地方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在涉外法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文献研究、法律翻译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DFBD

 

李章军院长在会上表示,与省内高校合作是湖州中院一次新的尝试,愿意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同浙江外国语学院在学术研究、教师挂职、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校地合作。

 

F0E8

 

我院执行院长陈利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院顶层设计、强院路径及发展特色等,并对我院在“一带一路”司法保障、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法治保障、自贸区(港)法治保障等领域的特色研究作了说明。陈利强院长对未来与湖州中院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挂职锻炼、法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表示期待。

我院特聘研究员、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沈芳君在会上发言。她表示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将精力投入科研与教学,发挥好学校与湖州中院合作交流的桥梁作用。

 

1E7FB

双方在相关领域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