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朱颖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  时间:2020-11-09 15:16:17  浏览:

11月4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朱颖、调查员费旦益,省外贸中心公共服务部部长洪赞峰等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总支书记盛玲、执行院长陈利强、特聘研究员沈芳君,我校相关专业教师等出席座谈会。

我院执行院长陈利强教授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朱颖局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朱颖局长对贸易救济调查局的主要职责和当前工作重点作了介绍。朱颖局长表示,鉴于陈利强教授在贸易调整援助领域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成就,希望可以在贸易调整援助的流程、条件、内容、方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以为贸易调整援助政策的确立和出台提供智力支持。

其后,双方就贸易调整援助、贸易救济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利强教授从理论及实操等方面为贸易调整援助制度的确立和执行提出了若干建议。本次座谈圆满完成。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