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社会服务 Local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国际频道副总监顾中来院进行合作磋商

发布者:  时间:2020-11-18 14:39:05  浏览:


11月18日上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国际频道副总监顾中来访我院,就学院助力广播集团英文频道创建进行合作磋商。院党总支书记盛玲、副书记杨立乾、学院对外汉语教育教研室胡小敏、留学生项目主管李翔宇等参与会谈。







顾中首先对此行到访的主要目的和合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随着浙江省“开放强省”战略的不断深化和国际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为在浙外籍人士提供获取中国文化相关知识、生活资讯等服务及展示在浙外籍人士风采的平台的需求也日益强烈。为了满足此类需求,根据浙江省委的要求,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开辟专门的英文频道。顾中表示,学院资源丰富、专长突出,建议双方可以在“一带一路”相关领域专家特约评论员、新闻材料翻译、外籍学生节目录制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11757





    盛玲书记对我校及我院的现状作了介绍,表示我院将统筹外语人才资源、数据库资源、留学生资源等,积极配合和支持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国际频道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为我院能够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的国际化发展中所提供的资源和支持献言献策。

10738




经过深入讨论,双方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15D1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stud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