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党建 CPC

我院组织全院教师收看近期时政热点新闻报道

发布者:  时间:2020-10-15 09:03:00  浏览: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组织全院12名教师,以集中或个人自行学习的形式,收看了10月11日晚《新闻联播》、10月11日-13日《焦点访谈》以及《环球时报》、《人民日报》和《海峡两岸》近期有关台海局势相关新闻。通过观看学习,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台湾情报部门为台独、港独所采取的种种策反、利诱大陆学生对台海局势、香港稳定带来的种种负面影响。对我们高校而言,应及时加强对赴台交流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尤其是可能会涉及到国内敏感信息的学生,要增强其防范意识和防谍意识,不让敌对势力有可乘之机。对我校而言,随着赴国外交流学生的增多,以及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人数的增加,要对去国外交流人员加强相关安全教育,建议定期请国家安全机关人员来校开设专题讲座,增强师生的反间谍意识与能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