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党建 CPC

我院党总支举习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李翔宇  时间:2020-10-20 11:22:39  浏览:

1020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盛玲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010日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及1014日王文序副省长来校调研的讲话 中心组成员陈澄、胡小敏分别作主旨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干部锤炼“七种能力”的感悟及近期学习心得等。

 

351C3

 

    陈利强院长在发言中重点传达了王文序副省长来校调研时关于我院作出的具体指示,强调在王文序副省长的亲自部署和高度重视下,我院全体教师要向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加强前瞻性科学研究,完成智库服务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

 

10DDC

 

    盛玲书记结合学院的发展认为,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动员教师们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牢牢抓住王文序副省长来校调研时对学院发展的要求,抓住契机,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FD7A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