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外国语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学院党建 CPC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0-11-18 14:41:21  浏览:

1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盛玲主持,我院全体在杭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立乾、国际项目主管李翔宇分别作主题发言,分别结合近期学习体验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自身工作的指导意义等。杨立乾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谈了自己对“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的学习理解和体会,他认为当前国际局势错综复杂,但十九届五中全会非常系统,全面,与时俱进的为国家下一步发展锚定了基本方向,指明了发展路径,提供了信心和动力。

F7D2

李翔宇同志重点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关于创新的理念、提法和成果,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认为创新无处不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基层首创精神是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其他参会在场党员同志也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大家立足教育,立足本职工作,立足教书育人,深度交流了自己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BF19


执行院长陈利强与大家交流了他“三个结合”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尚空谈,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十四五”规划顶层设计结合起来,与学院服务浙江建设“一带一路”重要枢纽的重大战略结合起来,与个人的职业成长结合起来。  

DAC2


盛玲书记肯定了全院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着重强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应当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院跨越式发展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中去,投入到学院点点滴滴的建设发展中去,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去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E2BA


会议最后,盛玲书记和陈利强院长对近期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强调学院全体教师需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全力推进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Add.: 299 Liuhe Rd. Xihu District, Hangzhou, Zhejiang
电话&传真/Tel&Fax:0571-88213035     邮箱/E-mail: ydyl@zisu.edu.cnstudy@zisu.edu.cn; hqxy@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10-2020